Summer-02 2016 Understanding Foods and Nutrition 暑二期:認識食品與營養


請注意!

考量眾多因素,請在 8/31 前把基礎作業、加分作業交到保營系辦 (B806)、回報個人網頁,不便之處請見諒。

上課:周一 08:00 - 12:00, 周三 08:00 - 12:00
日期: 8/03, 8/08, 8/10, 8/15, 8/17, 8/22, 8/24, 8/29, 8/31 (共 36 節課)
教室:S114 電腦教室

評分方式:採自助餐法--只要及格,有及格的作法。要追求高分,在及格之後,有加分的作法!

1.  基本要求 (70%)
8/24 周三 ☆☆交基礎作業☆☆   11:20 開始點名、交作業、簽到

a.  若無法出席,請提早或是事後補上作業 (紙本)。非規定時間,請交到 B806 保營系辦公室,阿原的收信抽屜。
b.  8/24 當天出席者,額外加分。
20160822 修正,由於阿原個人因素及支援學校任務,交作業時間有所改變。

請在 8/31 前把基礎作業、加分作業交到保營系辦 (B806)、回報個人網頁,不便之處請見諒。

請下載 基礎作業 S (準備中)

作業參考用法規

食品成份與食品添加物:
營養標示        
包裝食品營養宣稱應遵行事項 (104.03.03)--這有表格
“宣稱"

2.  加分方式 (想要加分的,可以自行選擇,此處與成績及格與否無關)

a.  加分作業 (15%)
加分作業準備中  (本作業與成績及格與否無關,本作業給想要加分的同學。內容不限篇幅,重質不重量,請發揮創意、避免抄襲,打字手寫皆可。請在課堂上交回,或是放到 B806 系辦。最晚請在 8/31 12:00 最後一次上課的課堂時間交回)

請下載  加分作業 K
b.  建立個人數位學習網站 (15%)   ----------------->請各位回報個人網頁  (link)
請參考上個學期,阿原通識課學生之成果




(本文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