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 2021 Food Factory Management 食品工廠管理

配合防疫政策,本次 1/20 改為線上 (如同本學期前三週)

1. 直播網址:阿原直播與教學影片

2. 討論與發問:因為 youtube 直播會延後  18 -40 秒,所以有問題,請在我們的 LINE 群組發問,阿原會隨時注意訊息。

3.  點名方式:

a. 於是當節課(對照原來第一、三節點名),使用手機、平板、電腦等收看,請螢幕截圖(若截圖有困難,請可以對教學畫面拍照)。拍照需要包含同阿原的直播時間小視窗,這樣時間上沒有爭議。

b. 請到下方 google 問卷回傳。

20220120-第一節點名-阿原食品工廠管理

20220120-第_3_節點名-阿原食品工廠管理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01 公布學期作業

說明:請印出本作業PDF檔,手寫後交回紙本。請在2022-01-13前在課堂上交回或是放到系辦阿原的抽屜。書寫空間不夠,請翻到背面書寫。

 202311230 請回報數位筆記的網址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依照學校政策,2021-09-22 開學的頭兩週,二年級以上先實施線上課程

 頭兩週線上回報,阿原的部份,跟之前課程一樣,請使用照相或截圖,回傳到下方網址

20211007-第一節點名-阿原食品工廠管理
20211007-第_3_節點名-阿原食品工廠管理

 

線上課程:

 1. Youtube 直播 (在原訂課程時間,會同步直播課程及錄影,若無法同步收看,可以事後看錄影,若找不到影片網址,請私訊讓阿原知道)(使用 youtube 直播,阿原測過,會有 18 -44 秒的延遲,但是畫面好很多)
 

 2. 課程中發問與回應問題:請使用 LINE 群組(不建議使用 youtube 的直播留言,那個可能被忽略),阿原在上課程,會盡量注意有無 LINE 訊息。

 

3. 買書:我們等第三周回到學校再登記。第四周拿到就上課。這樣有團體價,也省運費。這兩週阿原先教相關的食品法規或驗證規範。

4 . 若有異動,將會盡快向大家說明

 時間:週四 0910 - 1200
教室:S115
點名:


B9270000092--23

預計教材
1. 建議用書

 

評分方式

A. 點名方式:(這部份與過去一樣)

  1. 點名 A (12%):配合學校要求每週點名,每次加一分,最高 12 分。但出席未滿六次,學期總成績將會不及格。(後續才加選的同學,不用擔心次數不夠)。點名 A 在第一結下課前進行。 

 阿原會配合學校政策,依序回報前四周、前六週未出席課程之學校,及學期中、學期末之回報點名情況。

2. 點名 B (13%):點名 B 在第三節下課前進行,每次加一分,最高 13 分。

 

 B. 主要作業(60%,標配,必要)(12/01修正為65%)

 預計 15, 16 周交回

 

 c. 額外作業(15%,選配,自願)(12/01修正為10%)

 使用網頁寫筆記,內容是跟系上相關的課程。

 

 
Fall 2021 食品工廠管理







食品工廠考古題,阿原筆記    考題更新:2021-09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