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g 2022 Food Safety and Control System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 (HACCP)

 各組的網頁作業

 韓式泡菜

 高蛋白能量棒

 飲料-多多綠

 Fresh Mozzarella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週一 0810 -1100

教室:電腦教室

B9270000053  /39

評分方式:(暫定。歡迎大家對評分方式提出建議。打分數不是把學生當賊,而是找個有共識有效率的方式,讓大家願意學習)

1. 點名 A: 第二節上課前段點名,這部份及格要求,至少出席 6 次課程,這部份出席加分,一次一分,最多 12

2.  1. 點名 B: 第三節下課前點名,這部份及格要求,至少出席 6 次課程,這部份出席加分,一次一分,最多 13

但本學期 18 週,週一遇到兩次放假,因此實際上課 16 次。

 

本次課程修課分兩個類型進評分,請同學們依照自己的情況,選擇適合的方式

A 類型:適合個性沉穩務實的學生,完成指定任務,
最高分 69 72 (假設出席滿分)(20220523 將 69 分改成 72 分,但提醒,作業要高分,要寫得很詳細)(20220611 週六,再次修正,這部份作業改成70分,若出席12分,最高82分。但作業遲交,就會扣作業分)
1.  繳交基礎作業。 2022-05-03 公布,請下載基礎作業 (PDF 檔ODF office 檔)

支援ODF文件格式軟體工具 - 國家發展委員會

取得 LibreOffice 的 中文 (正體) 介面翻譯

若您需要 doc/docx 檔,這雖然不符合行政院的政策,但阿原不反對,請自行轉檔

回傳基礎作業之網址   請注意:20220613前回傳作業

 注意:僅選擇基礎作業(A 類型)的同學需要進行。選擇製作網路虛擬公司作業(B 類型)的夥伴,不用交這作業。

B 類型:適合積極參與的學生。

最低分 72 73 分起跳 (假設出席滿分)(20220523 將 72 分改成 73 分)20220611 週六,再次修正,假設出席滿分12分,總分從 78 起跳

1. 參與分組,分工完成任務,並上台報告 (將依各組回報組員的貢獻度評分)--(85%)

 教材:

阿原收集的教材(無版權或自由授權),將會提供電子檔。同學們可以推派代表,自行到影印店


(本文件)  



本次課程 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之影片  YouTube 播放清單 



 (1)(2) (3) 
本次作業之說明


20220515 統計前 12 週 (放假兩次) 第一節點名的累積次數,目前最高 10 次。

及格標準是 1. 至少出席六次  2. 完成考試或作業(本課程沒有考試,請選 A 類或 B 類作業)

下方所示,部份同學尚未達到 出席六次。從 W13 到 W18,還有機會。



















不妨參考過去的資料

2021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

2020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

2019 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

2018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

2017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

2016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 及學生之虛擬公司網頁

2015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及學習成果--學生之虛擬公司網頁

2014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  及學習成果--學生之虛擬公司網頁

 

2021/04/06 20210319 阿原的食品從業人員體檢報告

阿原會進食品廠或餐廳進行輔導及評核,因此每年會去進行食品從業人員體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