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政策與學校上課方式調整

 

2022-10-09 阿原公布草案:學生配合防疫之線上上課與點名

(目前學校沒有開放給防疫學生這樣的線上方式,但阿原先準備,只等學校正式公告開放)

 說明:

因為近期確診疫情有升高的趨勢,不少學生已經缺診,需要在家待著。這部份阿原開放有防疫假的同學,聽過線上課程後截圖回傳,視同點名。

如果您不是因為防疫而缺席,這部份無法讓您使用線上上課及點名,因為教育部及學校沒有開放其他類型,只有曾經開放配合防疫的線上教學。若有問題,請聯絡阿原。

作法:

 1. 線上上課:您可以同步或非同步請到這裡: 阿原直播與教學影片 My teaching video and live streaming

 細節說明,請點選這裡

 

2. 截圖回傳,當作上課證明(再次強調,只有系統上確認有防疫假才能這樣)。

 

請在這裡回傳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(20220213 為止,目前本校沒有針對防疫政策,而改線上課程,這我們密切注意)

 

2022-01 Omicron 變異株使台灣的疫情升溫

2021-09 開學,大一實體上課,大二以上,前三週改線上

2021-05 機場旅館、阿公店獅子王,台灣的防疫升到三級(第 12 -18 周,全部改線上。很多大學老師措手不急,而阿原已經從 2020-03 直播一年多了,很熟練,只要加上讓學生回傳截圖)

2020-1-21 台灣第一個確診案例。所有學校延後三週開學,我們開南在 20200302 開學

這個網頁,是阿原在 20220213 建立,之後會陸續更新,阿原要留下紀錄

 

過去的資料:

過去學校發的 email, 有關防疫政策

 來自教育部及學校的防疫政策

 教育部及本校對預防及因應肺炎之相關說明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原配合教育部與學校 2020-09 防疫政策

教育部及本校對預防及因應肺炎之相關說明  

(隨時更新,阿原把學校的 email 內容及附件放在這網頁),對防疫期間無法出席的學生,設法提供線上課程及點名

阿原配合教育部與學校 2020-02 政策,

教育部及本校對預防及因應肺炎之相關說明  (隨時更新,阿原把學校的 email 內容及附件放在這網頁),對防疫期間無法出席的學生,設法提供線上課程及點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