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websites 阿原其他的網站


最近編輯: 2014-02-09


**部落格 (當網頁用)
   1. 阿原記事本 (教學資料、心情分享、讀報感想、放炮、閒聊)
   2. 奶爸記事本 (奶爸的甘苦談)

   3. 阿原開放式課程 (教學及研究中可以開放的部份,全部放這裡)
   4. 阿原小站 (本站,阿原的官網)
   5. 微生物實驗室共筆 (參與研究實驗的伙伴共同編輯,目前沒有對外開放)(搭配使用 Gogole 論壇,限實驗室伙伴)



說明:有關教學資料,比較零散的,或是初步的構想,會放在阿原記事本

可以整理成一個單元或是比較完整的教學資料,會放在阿原開放式課程
而電腦類的教學資料,除了上述的兩個網頁,也可能依照屬性放在ezgo, here we go !

教學上除了網頁的文字與超連結,可以直接編輯,影片則掛在 Youtube,取得超連結後,嵌入網頁文章,因此在 Youtube 的解說比較簡單

若需要提供文件,例如作業或是模擬試題讓學生下載,則會放到 Google Drive。阿原正在學習架設 NAS,或許未來可以將部份的下載資料放到 NAS 私人雲。


**與多位伙伴共同寫作的 ezgo Linux 部落格
     ezgo, here we go !


**Youtube江易原 (阿原把教學、實驗、生活等影片放在 youtube)



**Facebook: 江易原 (若您要把阿原加為朋友,請先傳訊息給阿原,說明您是哪位) 

**Google+

**LinkedIn: I-Yuan Chiang (若您要把阿原加為朋友,請先傳訊息給阿原,說明您是哪位)